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7 08:41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0日,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结对联系乡大地乡仙湖村开展“微心愿”暨7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仙湖村,党员们进村入户开展“微心愿”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把购买的物品送到困难户手中。

根据议程安排,审计局机关支部、仙湖村支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在村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李会同志主持学习会,他精彩生动地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传到农民家里,送到田间地头。

随后,支委会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支部书记刘小明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的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认领具体问题和整改责任。

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每位党员按照有关规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汇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查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通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党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每位党员都明确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了整改承诺。

会上,党员交纳了7月份党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