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6 16:44 信息来源:县档案馆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重温百年党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特别是我们的家乡景宁,近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畲乡人深感幸福······”

近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景宁畲族自治县档案馆(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你一言我一语,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党支部书记柳海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坚持实事求是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自身存在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会议达到脸红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现场“辣味十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刻感悟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持续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弘扬和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