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整治“体外循环”“隐性审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开展专项排查

2021-07-26 16:33 信息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窗口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6日,景宁县建设局联合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批科室针对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开展针对“体外循环”“隐性审批”的专项整治工作。

经自查,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依然存在着如:以提前服务、咨询、沟通等名义变相实施预审;未将技术审查、专家评审、会议审查、征求意见、现场核验纳入系统管理等“体外循环”“隐性审批”的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专项整治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标准化,同时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监督管理机制,加强对审批人员和代办等服务人员业务能力的培训,规范代办、指导、咨询等惠企服务举措。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审批不规范、全流程管理不到位、数据共享不充分等问题,为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行了“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行为,完善了全流程审批监督管理机制,促进审批全过程数据最大程度共享,努力实现“清单之外无审批、流程之外无环节、指南之外无材料”,切实提高企业群众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