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景宁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

2021-07-23 09:22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1日,景宁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加快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事关全省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既是省委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发展的战略契机。景宁作为山区26县之一,必须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与县委九届十次全会谋划相结合,抓纲带目、狠抓落实,争取形成一系列具有景宁特色和辨识度的发展成果,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山区发展的“景宁样板”。


会议强调

要用好“一县一策”政策红利,全面补齐短板激发内生动力。坚持内部造血、外部借力,加强沟通做好工作对接、政策衔接,加快补齐制约发展的短板弱项,切切实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生产力,扎实推动跨越赶超。

要坚持开放赋能,积极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全力抢抓当前长三角一体化、省域一体化、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窗口期,进一步推动与上海的深度融合,写好“山海协作”下半篇文章。

要突出民生福祉,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坚守“安暖和”民生情怀,聚焦人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确保景宁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进程中不掉队、不落后。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