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景宁县举行2021年“青聚浙丽·创梦畲乡”青年人才招引行动暑期社会岗位实习活动出征仪式

2021-07-23 09:17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1日上午,2021年“青聚浙丽·创梦畲乡”青年人才招引行动暑期社会岗位实习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王益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


会上,全体上岗实习大学生和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一同观看了景宁宣传片;团县委介绍实习活动安排;县人力社保局推介人才(就业)相关政策;2名大学生代表和1名上海交通大学社会实践团队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畲雁归巢”青年人才招引行动联络员颁发聘任书,并为出征实习生代表授旗。



王益在讲话中指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此次“青聚浙丽·创梦畲乡”青年人才招引行动是“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举办将打通政企与人才相互沟通的渠道,为广大景宁籍大学生回景创业、就业提供实习实践路径,进一步解决景宁发展实际需求。

王益勉励青年

要珍惜机会,在服务发展中坚定信念。在此次暑期进机关、进企业、进村社实习活动中,多学习党史以及景宁的革命战斗史,传承好畲族人民忠勇担当的精神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助推“重要窗口”打造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凝聚起青年力量。要脚踏实地,在亲身体验中心怀家乡。在实习中沉下身子、切换视角,重新认识家乡、了解家乡,围绕乡村振兴、“景宁600”区域品牌提升、生态产品价值转换、红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贡献青春智慧。要知行合一,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智。对标畲乡干部、人才、企业家和岗位所需,主动检阅自身本领,审视不足,不断提升,在“畲雁归巢”这个平台上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出征仪式后,实习大学生和社会实践团队还前往畲乡景宁党群服务中心、畲族博物馆、大均乡、丽景民族工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