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景宁县乡镇(街道)半年度大赶考点评会召开

2021-07-21 08:44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0日上午,景宁县乡镇(街道)半年度大赶考点评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


会上,各乡镇(街道)重点围绕上半年大赶考工作的自我评价、对照赶考目标存在差距和不足两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县赶考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前阶段各乡镇(街道)大赶考工作推进总体情况。


会议指出,前阶段,各乡镇(街道)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保持“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的争先赶超状态,在打赢百日攻坚战的基础上,持续发力,使得“双招双引”、产业发展、项目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等各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在坚定信心的同时,要正视和分析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坚守初心抓赶考。带头摆脱四种“换届心态”,牢固树立“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心态,真正做到“进者”担当作为,“退者”泰然处之,“留者”干劲不减,“转者”迎接挑战。要瞄准目标抓赶考。更加注重过程考核、公平竞争、突出数字化改革,并加快赶考进度、聚焦重点工作,补齐民生工作“短板”,筑牢发展底线“底板”,培育跨越争先“长板”,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加快形成新的竞争力。要统筹协调抓赶考。通过压实赶考责任,创新赶考载体,克服赶考疲劳问题,传承好“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大赶考精神,借助乡贤等各种有利资源,共同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对防台、疫苗接种、“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换届风气督查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