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发放2020年度品牌创建与质量建设等奖励资金的公示

2021-07-16 09:51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品牌创建与质量建设的若干意见》(景政发〔2013〕43号)、《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浙江制造”品牌创建工作的意见》(景政办发〔2016〕64号)、景宁畲族自治县“丽水山耕”品牌认证扶持政策( 景质强办(2019)0004号)等规定,现将2020年度品牌创建与质量建设奖励资金、参与“浙江制造”产品标准制定、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和获得“丽水山耕”品牌认证奖励资金拟发放对象予以公示。

若对以上拟发放对象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后七日内来人、来函、来电向景宁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市场监管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人:刘丽娟、钟璐,联系电话:0578-5092528。

地址:景宁县人民北路130号(市场监督管理局)320室。


附件:2020年拟兑现推进品牌创建与质量建设奖励资金汇总表


景宁畲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16日


附件:2020年拟兑现推进品牌创建与质量建设奖励资金汇总表.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