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1-634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6-02
发布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6-22 08:3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县长钟海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景宁畲族自治县关于加快生态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年产500万片超薄柔性玻璃(UTG)项目的招商政策》《景宁畲族自治县“增花添彩”三年行动实施计划》《景宁畲族自治县创新区(大花园)建设工作2021年实施计划》《千峡湾渤海生态园项目(一期)招商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多项议题,并听取《景宁畲族自治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此次政府常务会议的学法内容为《最高法院案例:被征收人的诉讼行为不能阻碍政府及时作出征收补偿决定》。


会议指出,出台加快生态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是为了集成政策资源,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进降本减负,聚力稳企业促增长,加快我县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意见,并尽快组织实施。

要加快落实工业新政。加强政策宣传和贯彻,做好指导服务,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要积极开展精准帮扶。健全与企业常态化沟通机制,对政策落实和服务企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指导,实施精准帮扶,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对一些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要研究适当的激励方式,切实提高企业的社会尊崇感,形成全社会重工兴商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增花添彩是大花园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景宁落实全域景区化理念的重要抓手。

要紧盯目标,整合力量。按照行动计划安排,分解落实年度任务,紧盯不放,强化保障,推进“增花添彩”各项任务的实施落地。

要加强谋划,尽快见效。在实施现有项目的同时,重点思考利用新建项目、道路提升、田园综合体等现有资源实现“增花添彩”。同时做好“微改造、精提升”文章,提升资源利用效率、美丽环境水平,提高旅游效益。

要强化责任,提升能效。强化专项督查,尤其是对年度硬性指标中的各项目实施情况要跟踪监督,确保目标任务高效、高质完成。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政府办主任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