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1-634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4-20
发布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6-22 08:3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0日下午,县长钟海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政府办主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县政协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景宁畲族自治县2021年基本建设和重大前期项目计划安排建议(送审稿)》《322国道景宁段改建工程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等多项议题,并研究了景宁畲族自治县与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成立景宁民族分院合作事宜等情况汇报。此次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内容为《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顶格重视。一是招商力度要“猛”,要聚焦产业结构优化、民生福祉提质,坚定不移、大张旗鼓地把招商引资抓好落地,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二是总体推进要“快”,要紧扣时序,以更大力度、更快节奏、更实作风,全力加快项目落地,推进畲乡加快发展。三是前期工作要“深”,要充分做好信息对接跟踪,强化协同配合,切实提高效率,努力破解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短板;四是系统联动要“强”,既要全盘考虑,又要统筹兼顾;既要考虑当前,又要着眼长远,科学完善项目谋划、推进、破难等闭环式推进机制,紧盯计划目标不放松,抢时间、抢季节、抢投资,确保按照计划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会议强调,与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合作成立景宁民族分院,是事关景宁职业教育发展的大事,也是事关景宁经济社会发展的要事。各单位要深化沟通对接,狠抓工作落实。要着力优化保障,根据自身职责,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技师学院的推进上努力提供要素保障,切实形成合力,为学院的推进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要抓好办学筹备。在做好第一期学生、教师的住宿、食堂、教室等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抓紧推进职业高中搬迁工作,努力把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景宁民族分院打造成更大规模、更大能量、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