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县完成八个地质灾害防治专业检测点验收

2021-05-12 14:53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景宁县东坑、景南、英川、标溪、红星、澄照、九龙等8个地质灾害防治专业检测点通过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家组评审验收。

为了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地质灾害防治体系,景宁县积极贯彻落实《浙江省地质灾害“整体智治”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部署要求,对县域范围内规模大、有代表性的滑坡、崩塌体等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专业监测,目前已安装完成地质灾害专业监测点18处,雨量站5个,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地质灾害专业监测点的部署将进一步推动我县的地质灾害监测网络建设,实现地质灾害的早识别、精确测、强预警和科学防,从源头上降低地灾发生风险。

下一步 ,景宁县还将继续加强地质灾害专业监测点的建设工作,并进一步补充完善地质灾害风险预警系统,提升我县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和地质灾害风险管控整体水平,确保平安度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