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学党史 知奋进⑬||景宁县档案馆“三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13 09:19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景宁县档案馆(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精心谋划,召开“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会,通过“三个一”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通过,“领学一段党史”“领读一篇党的领导人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发表一次主题讲话”等学习方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经过,深刻感悟党成长壮大的曲折不易。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知识的武装,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本领,不忘来时路,初心如磐向未来。

下一步,县档案馆(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持续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学习载体,鼓励更多党员干部当好党史“领学人”“主讲人”,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