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景宁县经济商务科技局考察组赴衢州海创园开展调研

2021-04-13 09:19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学习借鉴杭州未来科技城衢州飞地运作管理经验,加快推进景宁科创飞地建设,近日,景宁县经济商务科技局考察组一行赴衢州海创园开展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锐文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厕所项目、东南海创园分园等,并与衢州市长三角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就海创园山海协作机制、园区运营和招商模式等情况进行深入座谈,对海创园“11N11”的运行框架,即1个联合实验室、1个专家委员会、N个研发中心、1个产业联盟、1个产业基金有了初步认识,为下步景宁筹建科创飞地提供了宝贵的运行经验借鉴。


科创飞地是引才培智的桥头堡,也是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下一步,景宁县也将积极在杭州打造产业创新创业平台,全力破解山区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产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助推畲乡经济迈向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