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沙湾妇联庆祝“三八”不忘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05 14:46 信息来源:沙湾镇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沙湾镇妇联为庆祝“三八”妇女节,镇妇联在节前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镇妇联分管领导向各村与会妇联代表在会上做了2020年沙湾镇工作总结,并介绍了沙湾十四五规划。通过座谈的形式向大家征集助力沙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妇女纷纷就本村妇女儿童现状实际情况说了自己的工作建议,并表示会努力探索保障妇女儿童权力的方法举措,扶困帮贫,并在“双招双引”工作的推进下,积极联系本村女企业家和女乡贤,一同为沙湾这片热土撑起半边天。

此次座谈会上,沙湾镇妇联还向与会妇女开展了维权讲座,以“学习强国”这个重要载体,向大家讲述《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法律案例进行了举例说明,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