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2021年第一批农村“厕所革命”区域协调财政专项激励资金的公示

2021-02-26 14:51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持续推进村庄清洁,深入推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示范乡镇、特色精品村、美丽庭院等各类示范的培育创建工作,坚决不把脏乱差带进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根据《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通知》浙村整建办〔2021〕3号、《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区域协调财政专项激励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0)56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第一批农村“厕所革命”区域协调财政专项激励资金进行公示,本次 下达的资金涉及15个乡镇(街道)共计109万元。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3月5日。

附件: 2021年第一批农村“厕所革命”区域协调财政专项激励资金分配表.xls

联系人:陈周杰

联系电话:0578-5620697

景宁畲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