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实施细则》政策解读

2021-11-16 09:07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文件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规范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和管理工作,根据《丽水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实施细则》《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规定,制定本细则。

主要内容和政策举措

主要内容涉及评审依据及标准、申报程序、评审程序、表彰奖励、监督内容等方面。 

文件依据

该行政规范性文件依据《丽水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实施细则》《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制定。

四、适用对象

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组织及在质量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在标准创新、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创造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组织。

五、解读机关

景宁畲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六、文件要求的实施时间

自文件发布之日起实施。原因:为了不影响第五届政府质量奖评审及市对县考核指标(品牌企业和实施“浙江制造”标准企业销售占比)的工作进度安排。

七、政策咨询通道

县市场监管局质量技术监管科  0578-5622789


政策原文:http://www.jingning.gov.cn/art/2021/11/16/art_1229567121_2374141.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