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中国共产党浙江景宁历史》第二卷(1949—1978)通过终审

2021-10-26 09:00 信息来源:县档案馆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对《中国共产党浙江景宁历史》第二卷(1949—1978)进行终审,县委书记王世强主持会议并对景宁党史二卷编写工作作出指示。

县委常委会认为景宁党史二卷终审稿内容较丰富、资料较翔实、体例较规范、文字较通顺,较好地反映了1949年5月景宁解放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29年间,全县各级党组织领导景宁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原则上同意《中国共产党浙江景宁历史》第二卷(1949—1978)通过终审。

会议要求,编写人员必须本着对景宁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到科学严谨、求真务实;在细节上下功夫,尽量做到尽善尽美、尽如人意。一定要尊重编史的原则和要求,全面科学总结各方面工作,把景宁党的历史客观、全面、真实地展现出来,发挥党史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下阶段,景宁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根据县委常委会的终审意见做好书稿修改完善工作,按时党史二卷出版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