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省人防办调研组到景宁调研人防工作

2021-10-22 11:00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20日下午,省人防办副主任黄运成一行到景宁调研人防工作。副县长严伟华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景宁三月三广场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景宁县2021年人民防空工作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汇报。


2021年以来, 景宁县认真贯彻国家关于新时期人防建设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坚持人民防空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与城市建设相结合、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能力相结合的工作思路,顺利完成1501工程(一期)建设,积极推进1501工程(二期)建设,圆满完成金盾演习任务,并实施人民防空控制线性详细规划编制(2020-2035),目前已完成方案初步成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2021年景宁人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人防工作关系到国家战略安全和人民生命安危,性质特殊、使命艰巨,希望景宁进一步精心谋划,充分发掘人防工程历史底蕴,融入周边业态与环境,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使工程更好服务民生、体现人防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