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景宁县召开5A级景区城创建项目推进部署会

2020-09-18 16:05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今天上午,景宁县召开5A级景区城创建项目推进部署会。副县长严伟华、县政协副主席沈秀慧参加。


会上,景区城创建办对各个创建项目和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与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创建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5A级景区城是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深入做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对于贯彻落实“八八战略”,助推全省大花园建设与“两个高水平”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再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对照《浙江省景区城建设指南、实施细则及评定办法》标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要抓住重点难点,打赢新一轮景区城创建攻坚战。围绕创建要求,攻坚克难,对标补短,打造旅游亮点,提升城市内在素质,促进产业业态繁荣。要全面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做好统筹协调,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圆满完成5A级景区城创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