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省评估组向景宁反馈全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意见

2020-09-18 16:04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景宁县召开全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意见反馈会,省评估组就评估意见进行反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参加。


会上,省评估组对县委党校近年来在办学质量创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县委党校紧扣中心工作,坚定办学方向,全面履行党校职能,在组织领导、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特色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着不足,希望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对县委党校办学的领导与统筹,做好办学条件的优化提升,切实跟进新校区的建设、后勤保障;要切实发挥党校主渠道作用,规范研究,科学调研,挖掘特色,精准聚焦主业主课,提高教学水平。要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强化学员管理,提高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要理顺办学管理体制,补齐党校本部硬件条件等不足短板,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评估反馈情况,下一步景宁县将以办学质量创优评估为契机,制定整改方案,以守土有责的担当强化党委领导,以守土负责的担当强化队伍建设,以守土尽责的担当强化主课主业,推进党校事业新发展。同时以办学质量创优评估为新起点,把办好党校、管好党校、建好党校融入到“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的发展大局,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创新实干,锐意进取,努力打造与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一流红色学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