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景宁县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今天启动

2020-09-18 15:11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宣传普查知识、传递普查声音

9月17日上午,景宁县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石印山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参加并讲话。


王益在讲话中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全力配合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要切实落实普查制度,严格落实普查工作岗位责任制,严肃普查工作纪律,完善普查质量责任制,确保普查数据科学准确;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沟通,形成多管齐下抓普查的强大合力。同时,要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努力营造人口普查“人人知晓、家家配合”的浓厚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任务,为全省“重要窗口”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宣传月的主题为“大国点名,没你不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分发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开展相关知识问答及业务咨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