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597209498X/2020-578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景政发〔2020〕12号 公开日期: 2020-08-05
发布单位: 景宁县政府 有效性: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9年度景宁畲族自治县建筑业龙头企业、优秀企业的通报

2020-08-11 17:10 信息来源: 景宁县政府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根据《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建筑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景政发〔2013〕5号)精神,为鼓励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我县建筑业健康发展,经企业申报、县建设局和县财政局联合评审,县政府决定授予浙江瓯立园林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度景宁畲族自治县建筑业龙头企业”称号;授予浙江景昌建设有限公司、浙江鸿旭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丽水市汇桦市政园林有限公司、纳琦绿能工程有限公司、丽水市一建建设有限公司、丽水现代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景宁畲族自治县群星电力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度景宁畲族自治县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做大做强,为我县建筑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年8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印发


文件下载: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9年度景宁畲族自治县建筑业龙头企业、优秀企业的通报.ceb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