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莅景调研

2020-07-03 17:22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日下午,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来景宁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瞿承健,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向平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贾宇一行首先来到宇海幼教木玩产业园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园区整体运行、产品开发、劳动用工和产品销售等情况。随后,到县检察院调研了解数字化档案建设、检察网格化智慧平台开发建设等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效。


钟海燕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钟海燕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畲乡景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思维,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力建设和美景宁。畲乡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进一步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在服务大局中有作为、在尽责尽职中有担当、在服务民生中有情怀,检察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府院联动合力不断加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听取工作汇报后,贾宇对我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检察工作,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精准检察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和美景宁建设中,畲乡景宁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各项工作抓得紧、特色鲜明,发展充满活力。畲乡检察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成绩成效显著,特别是全面实施检察公益诉讼制度以来,景宁检察机关立足检察监督职能,注重探索创新,通过强化机制保障、推进全域监督、延伸监督触角等措施,积极打造全方位公益诉讼工作格局,切实保护公共利益。


贾宇希望,景宁人民检察院要继续按照“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经济”的要求,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着力提高“两个维护”能力,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把推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贯穿到检察工作的每个环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