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景宁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07-03 09:09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袁家军省长莅景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扎实提高动态监测和实时预警能力,加强“浙江安全码”的推广应用,统筹抓好防汛抗旱、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危旧房治理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

景宁作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民族工作的“独特窗口”,全县上下要以窗口的担当、窗口的责任、窗口的形象,深入学习贯彻车俊书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一以贯之落实去年县委常委会提出的“三个不能忘、四个要清醒、五个做表率”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民族工作领导,进一步聚焦聚力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进一步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提升民族事务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袁家军省长在景宁调研的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景宁一贯到底、落地落实,努力把景宁建设成为全国民族地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职责使命。把省委省政府对畲乡人民的关心厚爱,对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殷切期盼传递到每一位干部群众中,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激情和热情,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畲乡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要锚定目标、大干快上,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紧扣“聚力产业培育、决胜全面小康、创新县域治理”全年工作主基调,聚焦落实“六稳”“六保”举措,大力实施争先创优行动,持续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交出高分答卷。

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守“安暖和”的民生情怀,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百分小康对标补短行动等各项工作,带着温度做深做实产业富民、教育利民、医疗惠民、住房安民、交通便民、文化育民等民生文章,不断巩固脱贫成效,提升小康成色。

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锻造与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干部队伍。持续深化“大赶考”这一机制创新、组织体系创新,培养锻造一支畲乡发展硬核队伍,以更加奋发的“赶考”状态加快推动畲乡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