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问海借力 助推旅游,合力打响“诗画畲乡·和美景宁”品牌

2020-07-02 17:21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景宁与上海静安两地旅游合作

推进旅游市场复苏


6月29日,景宁与上海市静安区在上海召开景宁旅游上海市场推广联盟工作会议。副县长严伟华参加会议并致辞。上海市静安区对口单位领导,上海市各区旅游协会、各大旅行社、旅游企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


会上宣布了景宁旅游上海联络处

及景宁旅游上海市场推广联盟成员名单

并宣读了景宁游客招揽奖励补助办法


景宁旅游上海联络处和上海市场推广联盟主要职能为组织旅游宣传推广、加强信息沟通交流,拓展市场招徕客源,协调服务有效指导,将成为静景两地旅游合作交流的平台、对外宣传的阵地及旅游客源的输送地。联盟将于近期组织上海旅游企业到景宁实地考察旅游线路,并在上海及周边区域举办系列景宁旅游推广活动,加速推广景宁旅游专题、专线、专项旅游活动和产品,进一步打响“诗画畲乡·和美景宁”品牌,提高景宁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