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0-07-02 17:19 信息来源:县大数据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献礼建党99周年

努力打造全国民族地区一流县级党校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建设项目

暨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党校迁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7月1日上午,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建设项目暨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党校迁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景宁县委书记陈重宣布开工。


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周显荣,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行政学校校长王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社会主义学校校长蓝跃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乐出席开工仪式。


钟新章在讲话中代表省民宗委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建设是新时代浙江及景宁民族干部培训工作的创新亮点,也是景宁党员干部教育工作的新起点。近年来,景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作出的“跟上时代步伐”“三个走在前列”“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等重要指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决策部署,用足用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加强党的领导、促进民族团结、抓实民族干部教育等方面下真功夫硬功夫,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景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培训中心软硬件建设,整合各类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培训模式,形成科学化、社会化、市场化的民族干部培训服务体系,以全新的气象、全新的担当、全新的作为,践行“三个地”、“一窗口”新目标和新使命,努力打造浙江民族干部教育培训的新高地,奋力谱写新时代浙江民族团结新篇章。


钟海燕在致辞中说,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建设项目暨景宁县委党校迁建工程,是新时代开创我县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和党校工作新局面的重大举措和实际行动,也是景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点工程、景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引领性工程。建成之后,将更好地承担全县,乃至全省、全国干部培训的任务,成为县委县政府重要智库和深化浙江实践浙江样板提炼景宁经验的重要基地,推动我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上一个新的水平,为建设全国县级民族示范党校打下最坚实的基础。县委党校等相关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全国民族地区一流县级党校,使学校整体规模、综合功能与我省建设重要窗口的要求及长三角一体化重要发展地位相对称,更好的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由省委编办、省民宗委批复成立,项目总投资额1.6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3亩,总建筑面积22600余平方米,将新建教学综合楼、报告厅、图书信息中心、学员公寓、学员餐厅等设施,能同时满足300名学员的学习培训和食宿。项目建设工期为2020年7月至2022年9月,预计2023年初可正式投入使用。


省民宗委、市委党校领导嘉宾,景宁县直有关单位、街道、村相关负责人,以及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建设暨党校迁建工程相关团队参加开工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