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你真的会泡茶吗?茶艺培训班了解一下

2020-06-30 10:24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种烹茶饮茶的生活艺术

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

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




6月29日上午

景宁县总工会职工茶艺培训开班仪式

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玉琪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提升赏茶能力和茶艺技艺水平,为景宁茶文化事业发展壮大提供人才支撑,为推广传播惠明茶文化贡献力量。要克服困难,妥善解决工学矛盾,圆满完成茶艺培训的各项内容,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茶艺用到生活实践中,修身养性、陶冶情操,从自然和谐、从容优雅等方面培养自身气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吸引了来自全县的186名机关干部职工报名参加。培训特别邀请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蔡敏华和我县茶艺师兰小芳,以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结合的模式为学员进行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