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八百攻坚||总投资5.11亿,景宁成功签约4个招商引资项目

2020-04-02 10:47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APP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投资额5.11亿

3月31日上午,景宁东坑镇举行招商引资成果介绍暨项目合同签约仪式,成功签约4个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5.11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释放出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东坑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仪式上,东坑镇与投资方进行了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立勤香榧心田基地产业园项目、景宁顺义养兔专业合作社二场项目、景宁畬恩源畬药种植基地项目的签约。



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浙江区域经理宋亚飞表示,公司计划在东坑镇投资5亿元推进可再生系能源开发,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东坑大量闲置土地、帮助村集体增收。



此次签约的其它三个项目都是特色种养殖产业

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东坑镇的农旅产业发展



“我们将开拓出以兔子为主题的采摘园,养殖出来的粪污可以做有机肥来种植水果。”景宁顺义养兔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翁顺义介绍道。



近年来,东坑镇依托自身良好的生态资源禀赋,积极寻找生态价值转换路径,通过大力推进“两进两回”等工作,积极引进工商资本和生态价值转化主体,2018年以来,东坑镇每年完成

十个以上的招商项目目标,项目总投资额超6亿元。




下一步,东坑将组织力量积极对接

问海借力,对接大上海

进一步扩大招商渠道跟资源

引进工商资本,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