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12345”热线举办加盟商升级评比活动

2020-12-02 16:52 信息来源:县大数据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更好地为市民提供全方面、全天候的便民咨询服务,发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便民功能,凝心助力大赶考,12月1日县大数据发展中心举办了景宁“12345”热线加盟商升级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以“12345”来电咨询提供服务办理量、志愿服务参与度等为评价指标进行加盟商升级评比,共筛选出16家“12345”政府服务热线优秀加盟商,分别为一星级三家、二星级四家、三星级四家、四星级五家。

首先,公共服务科张科长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围绕服务态度、技巧等进行业务培训,随后组织观看视联网智慧城市指挥系统等大数据业务。会议强调,加盟商要服从管理、接受监督,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确保服务质量,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最后,中心为优秀加盟商授牌升级,授予优秀加盟商星级铜牌及荣誉证书,激励各位优秀加盟商再接再厉,共同打造为民排忧解难,真情实意为民办实事、办难事、办好事的服务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