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陈重走进鹤溪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2020-12-02 11:04 信息来源:县大数据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丽水市委常委、景宁县委书记陈重以市、县人大代表身份,到鹤溪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座谈,征求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面对面倾听诉求,实打实解决问题。



陈重一行实地察看了人民南路建设工程,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并深入鹤溪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鹤溪街道有关工作汇报,市、县人大代表及选民代表就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谈看法、说感受,积极建言献策。陈重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谈,要求相关单位现场一一回应,抓紧抓好抓实代表意见办理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重强调

要坚定制度自信,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牢记代表身份,发挥好人大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不断实践、创新探索中积极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更加紧密联系群众,把制度执行落实到具体工作和日常生活中。

要立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动鹤溪高质量绿色发展步伐。鹤溪街道要坚持鹤溪为先,以人民意愿为发展导向,深谋细研、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推动景宁加快发展的主力军作用,保持工作干劲、全力奋勇争先,努力在推动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上做表率、当先锋。


陈重强调

要进一步增进“安暖和”的民生情怀,不断提高小康成色。坚定共同富裕目标,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心上,走访倾听民意,集中力量解决好老百姓生产生活中的各类问题,让每个畲乡人民共享小康成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要进一步弘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赶考精神,凝聚发展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主心骨作用,深化全域全员“大赶考”,引领带动更多干部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志不求易、事不避难,进一步激发潜能、奋发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助推景宁加快发展、跨越赶超。各级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代表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职责,联合各相关部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形成发展的强大合力。


县领导雷应江、吴昌亮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