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陈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高质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2020-12-02 11:02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陈重在鹤溪街道包凤村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高质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12月1日上午,丽水市委常委、景宁县委书记陈重来到鹤溪街道包凤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选优配强两委班子,扎实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县领导雷应江陪同。


在包凤村文化礼堂,村党总支成员、村委自荐人齐聚一堂,认真聆听陈重书记的宣讲。陈重在宣讲中结合自身理解,围绕今年国际国内形势,今年的工作成效、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重强调

要提高站位,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长远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核心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学深悟透,围绕发展总体目标,引导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制定好“十四五”规划。


陈重强调

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要严把标准要求,发扬好民主,切实把组织信任、群众认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新班子队伍要团结为公、廉洁自律,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切实发挥“领头雁”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班子队伍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陈重要求

要统筹兼顾,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赶考机制,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新的起点上重新谋篇布局,抓好历史机遇,以“跳起来摘桃子”的要求,扎扎实实、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努力打造优秀基层组织样板,为推动景宁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