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第十四届雁溪康养古风摄影节暨“雁溪十三韵”征集评选活动举行

2020-12-01 11:24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9日,雁溪乡举行第十四届雁溪康养古风摄影节暨“雁溪十三韵”征集评选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雁溪村与侨界青年联合会结对仪式、中国美术学院写生基地授牌仪式;评选出首批雁溪古风代言人,即“雁溪十三韵”,并一一上台亮相。

近年来,雁溪乡围绕“雁溪古风、摄影胜地、畲药之乡”的核心定位,致力于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的改善和提升,根据当地生态、文化、区位优势,聚焦产业发展,培育美丽经济,厚植生态人文优势,发挥“雁溪古风”品牌效应,从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入手,用好“问海借力、跨山统筹、创新引领”三把金钥匙,唤醒闲置资源撬动产业发展短板,探索“基地+企业+农户”模式,培育“1+3+N”大康养产业,依托摄影康养文化节,展特色、承文化、推产业,打造“摄影文化+养生中药种植”产业,描绘了一幅独具雁溪特色的美丽画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