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修订等事项

2020-12-01 11:23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昨日下午,县长钟海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生态工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修订)》《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修订)》《景宁畲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方案》等多项议题,会议还听取了“五水共治”工作、健康景宁工作等情况汇报。

此次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内容为《最高法院判例:对禁养区内关闭或搬迁畜禽养殖场的补偿》。

会议指出,公共租赁住房是面向特殊群体的保障性住房,是事关民生保障的重要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修订,使其更加规范和符合规定。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公租房建设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积极联动,进一步形成公租房建设管理的组织合力;要着眼民生,进一步提高公租房建设管理的保障水平。下阶段要重点做好所有入住对象范围的划定和资格审查,层层把关,加强监管,通过查问题、堵漏洞,并对查出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立即整改、处置到位,确保工作成果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要充分研究、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履职到位,按时间节点和相关工作要求抓好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工作,通过系统联动,实行闭环管理,做到依规执法、注重成效,让百姓诉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