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节前抢建?别存侥幸心理

2020-01-22 12:03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扎实做好防违控违工作,防止抢建、偷建现象的发生,切实做好春节长假期间违建管控工作,遏制各类新增违法建设,连日来, 景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乡镇街道等单位强化巡查监督,发现新增违法建设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为防止新建、抢建、偷建现象的发生,切实做好春节长假期间违建管控工作,景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三改一拆”办提前准备、统一部署,安排工作人员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巡查工作,坚持查违控违“力度不变,假日不休”。

1月21日,巡查人员发现在鹤溪街道城西村发现一处施工场地,经核实属违法扩建行为,为坚决遏制新发违法建设,执法队员立即对建设行为进行了现场叫停,按照“即查即拆”机制,景宁县“三改一拆”办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局、鹤溪街道等单位立即采取行动,制止工人施工,并对当事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在相关部门教育疏导下,户主刘某知错改错,决心实施自拆。景宁县“三改一拆”办,综合行政执法局、鹤溪街道协助共同拆除,此次拆除面积为50余平方米。

在春节期间,景宁县将继续加大对抢建违建行为的执法力度,不松懈、不停歇、不放松,对突击抢建的违法行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实行露头就打、严控严查、即查即拆,依法依规坚决打击偷建抢建行为,确保春节期间违法建设“零增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