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县气象局再次强调部署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2020-01-22 10:49 信息来源: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22日上午,县气象局组织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春节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

会议重点会商春节假日期间(1月24日至1月30日)全国天气情况、可能出现的气象灾害及其对各相关方面的影响。省气象台通报2020年春节假日我省天气预报预测情况及影响分析。

会商后,县气象局结合会商情况,再次强调部署了春运气象服务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和春运办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落实春运气象服务保障方案各项任务落实到岗到人;二是严格值班值守,密切监测,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积极防范各类异常天气的不利影响;三是加强决策气象服务,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和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报送专题服务材料;四是加强公众气象服务,通过网站、微信、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手机短信、电视、96121声讯电话等多渠道广泛开展春运公众气象服务,更好贴近群众需求,力保畬乡人民过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