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景宁县委县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向畲乡人民拜年!

2020-01-22 08:45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APP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21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致贺词,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

音乐响起、掌声雷动。团拜会一开始,2019畲乡景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乡镇(街道)各序列第一名单位——东坑镇、景南乡、家地乡,以及乡镇赶考进步奖单位雁溪乡等班子成员从红毯走进会场。全场起立致意,并一同观看了各乡镇的赶考成果宣传片。

陈重在贺词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景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县领导干部克难攻坚抓项目,凝神聚力“大赶考”,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赢得的各方赞誉,都是大家同心同向、笃定实干、任重奋进的结果。这一年,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实现了一个个赶考目标,把一个个不可能变为现实。每个单位工作侧重、力量大小不同,但是赶考激发了大家的潜能和动能,激发了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一往无前、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赶考的成果、荣誉属于每一个参与赶考的团队,每一个为单位、为畲乡景宁奉献时光、付出汗水的干部们。

陈重说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畲乡景宁是我们共同的家,让畲乡人民生活得更幸福,让畲乡景宁的明天更美好,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使命,是我们坚持不懈的赶考目标。新的一年,我们要拿出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攻城拔寨的拼劲,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前行,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继续走在全国民族自治县前列,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陈重强调

春节期间,要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值班安排,切实加强道路交通、企业生产、消防、食品药品、社会治安、疫情防控等各领域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钟海燕说

2019 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有太多历程鼓舞人心,有太多故事温暖你我。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时光绝不辜负奋斗者。全县上下要携起手来,只争朝夕、接续奋斗,定能无愧于畲乡百姓的期许,无愧于时代的召唤。

团拜会上,还上演了乡镇、部门领导干部,基层代表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如取材于“大赶考”的原创歌曲,展现领导干部爱工作爱运动的趣味广播体操等,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的退休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代表;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丽水市担当作为好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无党派人士和港澳侨台界人士代表,先进模范人物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民营企业家、高层次人才代表,驻景部队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团拜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