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景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2020-01-22 08:40 信息来源:中国畲乡APP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景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县“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拟提交县“两会”的有关报告。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会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清醒认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要求,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初心使命意识,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动高质量政治生态建设。


会议强调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新一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化为景宁行动,比学赶超、奋发有为,聚力产业培育,服务企业发展,抓紧抓实春节过后重点项目开工、企业招工等具体工作,全面释放企业产能,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要求

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及本次会议提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修改和完善《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收支建议方案 (审议稿)》,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及民生实事)、县法院、县检察院提交县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工作报告稿和县政协常委会提交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工作报告稿,为“两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要精心组织筹备“两会”,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高水平,进一步展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继续深化提案建议办理,建立问题交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让代表委员声音得到最快落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