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活动组走进景宁

2019-08-23 09:19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各地交流互鉴,推动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1日下午,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活动组走进景宁,对我县列入省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重点培育单位进行观摩检查。

 

 

 

 

观检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畲族博物馆,详细了解博物馆布展、馆藏和建设成果。随后前往浙江交投集团景宁中心管理所,观摩、考察创建成果。并召开座谈会,交流探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途径和方式。

 

 

 

 

会上,观检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特色鲜明,工作扎实有效,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了景宁素材。

 

 

 

 

观检组表示,将借助此次互观互检、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互学经验找方法、对照标准补短板,将民族团结工作推向深入,做出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