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我县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暨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8-23 09:17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景宁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暨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标年度改革任务,盘点今年以来的改革进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的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潘伟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改革办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八大领域牵头单位汇报了本领域改革情况;县大数据发展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等7家单位分别汇报了政府数字化转型、营商环境优化、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等具体改革工作。

 

 

潘伟指出

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是激发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稳扎稳打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促进我县改革基础更加扎实、改革扩面更加深入、改革提质更加有效、改革撬动更加有力,形成了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潘伟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改革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力解决改革工作力度不一、推进不平衡等问题;进一步强化技术支撑,着力打破信息孤岛、信息传输渠道不畅等问题;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着力破解办理事项环节繁琐、材料重复报送、办事效率低下等问题,确保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

 

潘伟要求

要从需求导向入手,抓好改革挺进工作。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扩面,确保群众、企业需求在哪里,改革就延伸覆盖到哪里,切实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扎实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继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积极打造“网上办事之县”“网上办公之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实施“10+N”优化营商环境便利化行动,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深入实施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按时保质完成事项梳理、流程再造、平台事项上线等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忧心事、烦心事,切实提升群众改革获得感;要健全改革工作体系,加大改革宣传力度,进一步引导发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助力改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