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景宁县召开九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08-21 09:01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19日上午,九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上一轮巡察工作,部署九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

巡察工作要认清当前形势,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狠抓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深化成果运用,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巡察工作水平。

各巡察组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发挥巡察纪律审查“前哨”、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聚焦巡察重点,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

 

 

 

会议强调

要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使基层党员干部说实话干实事,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要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将巡察和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起来,做好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纠正什么,既要关注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敢于挖“深”个性问题,又要重视面上问题分析,善于找“准”影响发展的共性问题,摸“清”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查“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以巡察的实际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九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时间安排为8月至10月,本批巡察安排常规巡察和交叉巡察,其中东坑镇所辖村居党组织为交叉巡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