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景宁县行政村规模调整档案顺利移交进馆

2019-06-25 08:48 信息来源:县档案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响应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我县行政村规模调整中的档案工作,妥善处理机构变动后行政村档案的合理归属与流向。县档案局于今年1月11日对全县各乡镇、街道档案分管领导及档案员开展行政村规模调整档案收集、整理等业务培训,并于2月26日至3月5日组织人员对全县21个乡镇、街道及其行政村档案收集、移交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同时主动介入县村调办开展档案业务指导,积极推进全县行政村规模调整档案管理工作。

5月下旬,县档案局按照县村调办要求对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过程中形成的档案作最后移交进馆指导;至5月28日,县档案馆共接收县村调办文书档案38卷、1339件,业务档案147件(永久93件、30年54件)和照片档案68张(永久)及其数字化成果数据,并已撤销县村调办该机构。

该项工作档案的移交进馆标志着我县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的全部结束,也是一项里程碑式的胜利变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