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浙江广电集团“十条”意见帮扶景宁融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06-25 08:45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明确一名集团领导负责联系景宁融媒体中心”“优先采用景宁新媒体稿件”……近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专门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工作的“十条”实施意见,扶持并帮助景宁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

  此实施意见的出台,是景宁融媒体中心在争取上级扶持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该中心成立初期,主要负责人就第一时间赶赴杭州,与省广电集团积极对接,打通省市县合作通道。省广电集团也在第一时间由副总裁带队,来景宁考察帮扶事宜。在双方共同努力的基础上,出台了干货满满的“十条”扶持意见。

  实施意见分建立健全合作工作机制、助推融媒体事业发展、支持人才队伍建设三大方面,对新闻宣传、媒体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扶持作了具体部署。具体分别在新闻采编业务合作、协助做强景宁广电台自办栏目、加大评优评先方面的支持力度、供片支持力度以及加大人才队伍交流方面作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在全媒体技术合作、重大选题的支持力度和新闻移动客户端的支持力度方面作了细致入微的部署,确定落实部门,有针对性地形成一对一的帮扶机制。

  专门出台对一个县的扶持意见是省广电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具体载体,也为景宁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标志着景宁融媒体中心在新一轮的改革中,为讲好景宁好故事、传播景宁好声音占领先机,提前实现了省县两级联通的平台优势互补。

  实施意见出台后,景宁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研究,将用活用好扶持政策,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推动畲乡融媒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