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品牌超市进农村供应商库的报名公告

2019-06-25 10:50 信息来源:景宁县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助力我县高等级景区县城创建,进一步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全面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现决定以财政配套、政策优惠等举措鼓励引导品牌企业到农村开展连锁配送、直营经营,切实杜绝山寨食品、过期食品、三无食品在农村地区存在。现就品牌超市进农村供应商库进行公开征集报名。 

一、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具备超市经营经验,注册资本在100万元(含)以上、实力强、信誉好的品牌超市流通企业;在浙江省丽水市内设有超市门店; 

3、已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责任追溯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完善的物流配送能力及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近三年在监督管理部门无重大违法记录和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5日-7月2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地点:景宁畲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208办公室(红星街道人民北路130号); 

联系电话:0578-5099823 

三、供应商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1、供应商单位报名申请表(附件1)及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2、报名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最近一期财务报表;

4、按供应商资格要求还需提供的其它资料(具体见本公告附件1-报名申请表);

以上证件、证书、资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所提供的资料字迹清晰并整理后装订成册,原件携带备查。 


附件1:报名申请表


报名申请表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单位名称

 

单位法定代表人

 

电话:

手机:

填  表

(联系)人

 

电话:

手机:

上年度主要经济指标(仅企业填报)

业务收入


利润总额

 

缴纳税款

 

是否有重大品牌、质量违法记录

 

公司品牌名称

 

申报单位职能部门初审意见

 

是否申报材料真实、复印件与原件相符:

 

   (单位公章)               

负责人(签字):            时间:

 

备注:1、本表与附件一式两份,县市场监管局一份,企业留存一份。

2、企业提供的申报材料,材料复印件均应提供原件核对。

3、申报单位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初审,相关职能部门填写初审意见和时间后均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