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我县一山实业获评全省“农村物流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2019-06-24 10:50 信息来源: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日前,我县的丽水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农村物流品牌企业”,这是该公司被评为国家综合服务型AA级物流企业、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和“浙江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全市共有2家企业获评该荣誉。

据了解,丽水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原景宁畲乡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物流专线运输、高山农产品种植配送、货运代理、仓储、配送和信息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在巩固货运物流业务基础上,将工作重点转移到高山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种植、销售和配送上。在海拔740米的沙湾叶桥村建起绿色高山蔬菜种植基地,通过种植基地发展辐射扩大高山绿色蔬菜5000多亩。以“蔬菜基地+收购网点+农产品包装+连锁销售+产品配送”的新型模式开展生产经营,实现了绿色无公害高山农产品品牌化生产、种植和销售一条龙服务。公司专门注册“畲森山”商标,并开通“畲森山”在线商城和“畲森山”淘宝店,销售景宁的高山农产品、肉禽、禽蛋、菌菇干货、粮油副食和坚果炒货等。“畲森山”系列农产品均为高海拔的高山基地种植,纯天然无污染,全部通过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现在全国各地消费者只要在家用鼠标轻轻一点,就可以方便快捷的买到新鲜的景宁特色高山农产品。

获评“农村物流品牌企业”称号对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来说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勉励,更是一份责任。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创建,加强高山蔬菜的种植、生产和配送管理,严格执行绿色食品生产标准、产品质量标准,扎实推进特色农产品种植配送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