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我县召开会议总结第六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参赛情况

2019-06-24 08:58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参加第六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参赛情况,并对备战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作部署。

  2018年11月12日至16日,第六届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在丽水举行。我县代表团128人,参加9个竞赛项目和3个表演项目,夺得5个一等奖、19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还获得优秀组织奖,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均名列全省第四名。

  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我县作为浙江省唯一一个以县级为单位的队伍参赛,共有参加珍珠球、独竹漂和表演等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46名,现已进入全面备战阶段。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迎接民族体育新时代、谱写民族体育新篇章、铸就民族体育新辉煌的高度,充分认识参加民族运动会的意义,借助参赛契机,全面展示我县少数民族体育风采和水平。要落实责任、密切配合,有序开展比赛项目训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压实各项责任,全力做好备战工作。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全面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既要抓竞赛成绩提升,又要抓全民体育水平提升,以参加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广泛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

  会上,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