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景宁分会场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24 08:55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景宁分会场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大会筹备工作;参会各有关部门进行交流发言。

  潘伟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这是贯彻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人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件喜事。对景宁来说,是一次展示景宁新变化、新形象的好机会,也是一个引导在外乡贤回归助力景宁发展的好载体。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精心策划,最大限度地把“乡愁”和“乡情”的氛围营造出来,把“畲乡味道”体现出来,强化在外景宁人的归宿感、认同感;要把景宁招商政策和环境营造好、宣传好,争取招引签约一批具有较强带动力的好项目大项目,为景宁赶超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潘伟强调,要拉高标杆,务求实效。要认真做好嘉宾邀请工作,扎实开展景宁籍代表人士调查摸底,力求邀请到更多的新的景宁籍优秀人士;要以会议为契机,打好亲情、特色、政策“三张牌”,加强项目推介,做实招商引资,策划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活动策划、会务接待和新闻宣传等工作,为大会的顺利举办营造浓厚的氛围和良好的环境。

  潘伟要求,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紧完善总体方案,把握好时间进度和任务要求,科学统筹、细化责任、合理调度,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根据责任分工,对照工作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务实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景宁分会定于9月下旬在景宁举行。会议的宗旨和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高举发展的行动旗帜,汇聚海内外景宁乡亲乡贤力量,激发景宁人创业创新热情。会议致力于人才回流、景资回归,高质量推进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