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畲寨蓝莓 快乐开摘

2019-05-24 09:00 信息来源:红星街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送走了春风春雨,迎来了温热的初夏。初夏季节,不仅有泥土的芬芳、花鸟的姿色,还有一种朴实的青涩。喇叭花笑了,石榴花红了,魅力畲寨岗石的蓝莓熟了。

连日来,岗石村四季果蔬园里传来了欢声笑语,一波小游客正在果园找心中的那颗“蓝精灵”。拎着小篮子的小游客们,这颗瞧瞧那颗摸摸,还不时地相互比试着谁摘的多、谁摘的大、谁摘的甜,一个个不甘示弱。这样的场景,不仅在于小满时节,一年四季都在此演绎着采摘的乐趣。

岗石果蔬专业合作社成立2015年,基地占地面积100余亩,位于县城东北部,驱车十余分钟便可到达。因岗石畲族文化浓郁,交通便利,每季都会吸引着县内外游客前来游玩。“这是我第二次来了,上次我儿子都不肯回家呢,说好想有这样的果园”一边在摘着紫的发黑的蓝莓果的张女士,一边分享着她的采摘趣事“这个果园别具特色,每个季节的时令水果都有,可以让小朋友观察到各种水果的生长过程,这不,我又带了朋友家的小孩过来,给他们科普科普。”

“目前,我这个基地种的都是优良高档的水果品种,虽然现在的规模不够大,但我的品种丰富,种植技术科学合理,这不,在2019年度——寻找丽水首届最佳绿色生态果蔬种植冠军呢!”果蔬园的负责人蓝根法满脸洋溢着喜悦并介绍着果园的下步发展,“在这良好的势头下,我将进一步扩大种植园面积,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吸引更多的人来采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