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省考评组到景宁县检查验收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2019-05-22 14:45 信息来源:景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0日,省考评组到景宁县检查验收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毛垟乡、鹤溪街道、县人武部,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双拥工作专题片、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我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近年来,我县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为契机,以“中国梦、双拥梦、强军梦”为抓手,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把富国和强军结合起来,实现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良性互动,有力地推动了我县现代化建设。截至目前,我县驻地部队有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有各类优抚对象5千多人,其中重点优抚对象近1千人。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省双拥考评组对我县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希望我县要以此次验收工作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创造出符合新时期双拥工作的特色,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稳固的基础。

  在考评验收过程中,省考评组还看望慰问了毛垟乡毛垟村退役士兵毛木荣,以及鹤溪街道鹤溪村现役军人赵杰家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