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景宁600”产品和畲乡特色文旅产品展销一条街活动举行

2019-04-09 14:10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游客品尝畲家美食。
                                                                                                     
   摊主向游客推介畲“品”。
                                                                                                     
   好畲“品”展示。
                                                                                                     
   美味咸菜。
  4月6日至8日,2019中国畲乡三月三中国好畲“品”——“景宁600”产品和畲乡特色文旅产品展销一条街活动在外舍凤凰古镇(南段)举行。

  走入极具畲族古韵味的凤凰古镇城门后,便是畲“品”一条街。各具特色的畲族产品展示摊点延着长长的古街一字摆开,一道道地道的农家菜、一尊尊精致的畲族工艺品、一家家特色畲乡小店“唱”着景宁人民特有的好客、热情。

  活动现场,食用菌、稻鱼米、高山蔬菜、竹木工艺品、少数民族工艺品、少数民族服饰、畲乡特色小吃、畲族文化根雕等具有浓厚畲族特色的“景宁600”农产品、文旅产品琳琅满目,集中展示,让游客大开眼界。

  “今年来的游客比以往还要多得多,整条街上都挤得满满的。开展不到一小时,我这农家自制的笋干已卖出1500多元了。”摊主夏焕成说,“我的笋干原料新鲜、纯手工制作,还有不少‘城里人’要加我微信再次找我购买哩!”

  畲乡特色小吃摊,一如既往地受游客热捧。展示着麻糍、乌饭、惠明茶、山哈酒、畲家咸菜等畲乡特色小吃的小吃摊被游客围得满满当当,“各种畲乡美食看得我眼花缭乱,独特的畲家咸菜,香气扑鼻的乌米饭……还有各色小吃香气四溢,我和爸爸吃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走到了这条街尽头,肚子也吃得圆鼓鼓的,期待下次还能再来。”来自云和的陈旖旎小朋友开心地向记者说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设展位100个,旨在通过宣传、展示、展销,进一步扩大“景宁600”农产品知名度,推动畲乡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