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雁溪乡:整治进行时 持续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

2019-04-19 11:02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平台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雁溪乡2019年“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认真贯彻落实县“六边三化三美”行动的工作要求,雁溪乡积极动员全体干部重点做好区域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拉乱挂等的清理工作,不断推进“六边三化三美”工作。 

全面落实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制度 

环境保护重于泰山,制度执行刻不容缓。为继续保持雁溪乡“全民全域洁净日”工作的良好态势,优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的整体目标,该乡采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措施,明确“党政主要领导对本地区环境保护负总责,分管领导对环境保护工作负主要责任”的任务,将环境保护落实到每个领导与干部职工身上,逐渐形成全乡齐抓共管的环境保护新局面。 

开启“多效结合”的环保新模式 

全面清扫,庭院道路洁净如新。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雁溪乡各村集合干部、党员、群众等力量,对家家户户的庭院以及穿村公路进行清扫、冲刷,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全域整治,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春节前继续治理,针对墙弄沟渠、屋边乱堆放、田间地头的薄膜垃圾等进行清理,为新雁溪的“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着“六边三化三美”活动的深入开展,雁溪乡干部与群众之间形成了“凝心聚力、荣辱与共”的良好态势。希望通过“一岗双责、多效结合”的措施,使得我乡美丽乡村建设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