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景宁

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和水滴石穿的精神 奋力推动基层党建持续行军不断胜利

2019-04-18 08:46 信息来源:畲乡报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第一季度全县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点评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点评,县领导钟海燕、潘伟等参加点评会。

  点评会通报了第一季度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指数考评综合排名优胜的乡镇(街道)、部门,进步较快的乡镇(街道)、部门,综合排名落后的乡镇(街道)、部门。

  陈重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党组织一季度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一季度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重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要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继续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尤为重要。各乡镇(街道)、部门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激发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通过党建引领赶考工作走上新台阶。

  陈重强调,要深刻领会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核心要义,迅速在全县掀起党建大赶考的热潮。落后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把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构建党建工作科学体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排名优胜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儿,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和水滴石穿的精神,在基层党建的范围广度、工作深度和时间跨度等方面继续下苦功夫、硬功夫,推动基层党建持续行军、不断胜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